write.as杠summerkiss4869
伏哈相关见小号//
MHA已退坑
mha之外的:all新一/all叶/all金/伏哈/影日/马场林/黄藏 ...等
(主角受/相爱相杀 为主 )

【死出】私生饭(短篇一发完)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cp死柄木弔x绿谷出久

短小。一发完。

ooc有。

原著向。甜。(原著向这对还能甜我是不是很厉害!


*** ***

绿谷出久同学在合宿外的树林里遇见死柄木弔的时候,那一瞬间是非常懵逼的。

他手里还拿着正在扫地用的扫帚,穿着校服,因为晚上有点冷还带了条傻傻的围巾,一点儿战斗的气势和逼格都没有。

虽然死柄木弔也穿着连帽衫,一如在购物中心那时的休闲装扮。


不过这不是重点。绿谷也没功夫去细想校园的安保到底又是哪里出了问题。

可是.... 这大晚上的... 敌联盟又有动作了?


脑中千回百转的想象让他有点僵硬,他甚至觉得空气的温度都凉了几分。


实际上那不过是错觉。

因为此时的死柄木弔浑身上下一点儿杀气都没有,也没有带着满身的手,此刻的他表情看上去就是个迷茫又兴奋的单纯少年似的。


“你是绿谷出久对吧!就是在雄英体育祭上大显身手的小子!”死柄木看清了绿谷的脸后大声的说道,声音里透着些许激动。

“....是啊....啊不,不对,你上次也是这个开场白...但是这次周围并没有人啊...”绿谷紧张又疑惑的开始了碎碎念。“你不是死柄木弔吗?你怎么会不认识我..你是来找我的吗....这次又是什么事啊...哎.. 我意思是我们不是敌——”

“啊啊你果然还记得我呢!”死柄木迅速的向绿谷靠近,脸上无法掩饰的喜悦让绿谷愣了一愣,一时间没有来得及闪开。彼此间的距离已经近得一伸手就能捏碎他。


然后——


“上次真的是非常抱歉!”

——????

“那个...简单来说,我可能是中了奇怪的个性,早上醒来后就不记得一周前的事情了。”死柄木弔此刻的神情认真而又有点无奈,黑眼圈下苍白的皮肤还能看到点点羞涩的红晕。

——哈?

“印象里我之前曾经和你在购物中心见过面,我记得我见到你很高兴!还向你述说了我的烦恼,并且让我茅塞顿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那个喜悦的心情我还有印象——”

——喂喂...

“——所以,我想我应该是你的粉丝!但是我为了能和你有接触去跟踪了你,好像还强迫你和我聊天,这种想要独享偶像,私下接触偶像的行为,好像是被叫做私生饭吧,不知道你有没有为此困扰,总之希望你能原谅我。。。"


*** ***

不管怎么样绿谷先捏了下自己的脸。

好痛,居然不是做梦。


*** ***

他缕了缕思绪,看起来面前这个神情和动作都和之前的死柄木弔十分不同的人,应该是失去了一部分记忆的弔本人没错。

因为中了奇怪的个性......失去了更早之前的记忆吗?所以还记得没多久前和自己在购物中心时候有过对话,以及那时候他发自内心的高兴的心情。但是不记得在那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了。

看来...... 没有了灰暗的童年和afo的黑暗教导,死柄木弔也不过是和他们差不了多少的,心思单纯的少年罢了。


绿谷和死柄木并排坐在花坛的砖头边沿沉思着。任由后者用闪着光的狂热眼神直直地盯着自己。

他不知道此刻到底如何做才是正确的。

理智来说,自己应该立刻用手机联系职业英雄老师们。可以很快就让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敌联盟”首领被控制。

可是...

好吧,或许死柄木还有什么阴谋或者后手,贸然行动也许反而有危险。不如走一步看一步,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绿谷出久给了自己一个看起来十分说得过去的解释。


*** ***

“那...你现在见到我了,可是我也没有办法让你恢复记忆呐。”

哦,实际上有办法也不会让你恢复记忆的。

“没关系,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想要来这里找你。但是...总之就是很想见你!”

死柄木天真而又直白的说法让绿谷为自己内心的那些想法感到有些愧疚,他试图转换话题。“那,除了上次和我的对话,你还记得什么吗?”

“嗯....我好像有个爸爸有个妹妹(黑雾和渡出:.....),但是我醒来的时候他们都不在,而且我好像有点怕他们知道我出来找你,反正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出来找你玩的。”弔有些烦躁的挠了挠脖子撅起了嘴,似乎不太想说这些。“而且我的房间里有很多你的照片啊,所以我想我一定是你的粉丝。”

我的照片?天,该不会都是用刀子划上x的那种吧...  绿谷额角冒汗的想。“呃,我现在还不是个职业英雄呢,只是有临时执照罢了。”

“不不不,就是这个眼神。”说着,死柄木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掏出了那张绿谷出久在体育祭时候预赛第一从出口出来时候的照片。指着照片双眼凝视着自己。小英雄霎时间脸红了。

“这种坚定的眼神,是属于真正的英雄的眼神。我相信你以后绝对会成为最强的英雄的。”


——「你会成为最强的英雄」

自己一直为之努力的那句话,居然在这种奇怪的情况下,被最大的敌人说出来。绿谷出久有些压抑不住自己胸腔中的那股澎湃。深夜里微风吹过,他却觉得从面上到心里都洋溢着暖热。


“谢谢你能这样说,弔。”

他不自觉地露出微笑,不论如何,只有今晚,就假装你只是个所谓的「粉丝」吧。


——“那,你能不能帮我...签个名呐?”死柄木有些紧张的说。

。。。。。。

还真是粉丝吗!!!


他拿过笔有些尴尬无语的准备签名,在想死柄木恢复记忆后会不会想要把自己大卸八款。却听见对方突然打了个喷嚏。


这才发现深秋的晚上明明有些冷,但是面前的人明显不属于会照顾好自己的类型,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帽衫单衣。

“....还真是小孩子一样呢。”忘记了自己也不过还是小孩子的绿谷出久,摘下了脖子上的围巾,给面色愕然的死柄木弔围了上去。

环过对方肩膀的时候感受到对方冰冷的呼吸和体温,却不想一双手从自己腋下不由分说地环抱了过来。


“出久真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人啊。”

死柄木弔抬起了左右手两只手指,有些小心翼翼却又开心的样子环抱着绿谷出久。从对方身上逐渐传来特属于成长中的少年特有的柔软的温度。

 天上的星星仿佛都闭上了眼,安静的流淌在邃远的夜空里。此刻死柄木能听见小英雄坚韧有力的心跳,能感受到他身上仿佛永远不停息的生命力。尽管此刻他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又将去往何处。但是现在他就是如此不可自拔的贪恋这一秒,贪恋这个夜空,贪恋眼前少年的一切。


绿谷出久没有试图挣扎开来,即使此刻只要对方用双手十指都覆上来,自己就能立刻灰飞烟灭。

没有了痛苦记忆的死柄木君,如果能一直这样简单而又单纯的活着,该多好。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只是面对现在这样的「死柄木弔」,绿谷出久天生柔软的内心激不起一丝丝的仇恨和防备。



就这样两人将鼻息落在对方的肩膀,彼此都没有说话,时间仿佛也有些凝固。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绿谷想起来此刻这样的两人万一被其他人看到就有点麻烦了。他轻拍了拍死柄木弔,抽身开来,却发现对方身体好像有点儿僵。

没有遗漏刚才对方眼中突然闪过的惊诧表情。绿谷有点儿担心。“死柄木君,有什么不对吗?”


死柄木似乎缓了缓,才低声说,“没什么......我走了。”然后就利落的转身离开。


哈?

看着对方眼中不复之前的狂热,反而有些颓废和冷淡的神情。绿谷感到有点莫名的不爽。


什么啊!撸完了偶像就不觉得那么喜欢了是吗?!没有距离感就脱粉退圈了是吗?!


.......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难道是死柄木弔恢复记忆了?

.......

应该不是吧,如果真的恢复记忆了难道不会想要趁现在把自己灭口假装这一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吗?


“阿嚏!”空无一人的深夜校园里,绿谷出久的喷嚏声显得十分乍耳。


——“啊啊!我的围巾.....给忘了......”


*** ***

在酒吧的黑雾和渡出看到回来的死柄木带着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不由得出声问到:“你这一天去哪了?昨天那个交涉的对象有个很危险的吞食记忆的个性,你下次记得小心点,虽然时效也就24小时吧 .......你这个看着很傻的围巾是哪儿来的?”

“我知道那家伙的个性了......这个啊,从一只猫咪身上捡的。”

“啊,你怎么知道的?.......话说猫的东西你也抢?不对,猫怎么会带围巾啊?”

没有搭理两人的追问,死柄木走进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掏出那个背面写着“加油!——deku”的照片。

他咧开自己干裂的嘴唇,笑了笑,轻轻吻在照片里的少年上,低声说道:“是一只很温暖的小猫咪。”


反正照片是我的了,围巾也是我的了。

——总有一天,人也会是我的。


fin.





评论(25)
热度(7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小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