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as杠summerkiss4869
伏哈相关见小号//
MHA已退坑
mha之外的:all新一/all叶/all金/伏哈/影日/马场林/黄藏 ...等
(主角受/相爱相杀 为主 )

陈七的正确打开方式 (欢脱向)

看了卿本佳人,真的是被剧情苦得不要不要的,心疼我轩,苏一发貌美的七爷,这大概是个大家都爱七爷的欢脱向故事!剧情设定大概为马静安小少爷是自己想回家了结果家破人亡被迫落草为寇的。

*人物OOC  

1

马静安看到面前镜子里的脸的时候,内心其实是很崩溃的。

不是说好的容貌全变吗!除了发型哪里不一样了嘛摔!

老神医:你来的时候都血肉模糊了我哪知道你以前长啥样!

好吧,关键是为啥好像还比以前俊美了?

大概是因为躺了这么久,变瘦了吧

......

/(ㄒoㄒ)/那我这一出现他们肯定就知道我是谁了,这样怎么去找仇人报仇!

不用担心,我有妙招,脸上擦点这个黑粉吧他们肯定就认不出来你了

换个肤色和发型就能认不出来?老神医您不要逗我好不好

呵呵,这是我家祖传的“男二光环小黑瓶黑粉”,擦上有让人模糊记忆,认不出来的功效。

.......


2

——黑虎寨上

卧槽还真的认不出来啊!

......

老神医为什么你这么屌


3

在上黑虎寨之前

马静安还没想过自己要化名什么

但是他从老神医家出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憋不住了。


真!的!好!饿!啊!


老神医说我现在身体虚弱,吃荤腥的话不利于恢复,愣是吃糠喝稀过了好几个月。

宝宝心里苦啊

看到肉包子像看到亲人一样啊

结果一口气吃了七个

......

噎住了.....


只好倒在巷子边上顺顺气...


4

苏小姐正闲得无聊和丫鬟一起压马路

瞟到一个生无可恋脸的帅气邋遢小伙倒在路边


呵呵,以为你脸上乌七八糟的就能掩盖住帅小伙的本质吗?

太看不起本小姐了。


你是不是饿了?

......(不是啊我撑得说不出话了你看不出来吗!

我这里有点心坊的糕点,你想不想吃呀

......(我现在吃不下,但是等我消化掉了能吃了!!

哎呀,你不想吃吗

......(不是啊 别误会啊 


你叫什么名字呀

.........陈...七(总算咽下去一点了,先随便取个名字吧

这样吧,如果你想吃的话,来XXX路找门房说你是来应聘家仆的,只要进了苏家,这样的点心我们天天供应哦

.....(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5

赵六最近很抑郁

问他怎么了

他说,这世道太难混了。

应聘个家仆,都有超级帅的小伙子跟你抢位置

你说我们几个站一排

其中一个就明显画风都不一致

心疼自己


6

苏小姐很高兴

自家大院里的颜值平均值又提升了


但是好景不长


过了阵子,师傅跟陈七说

自从你来了之后

丫鬟们走路撞树,扫地绊脚的几率直线上升

后院这边的人都无心工作

.......

为了宅子的正常运作着想,家主希望你能离开


7

陈七想了想

功夫学的也差不多了

试试去黑虎寨吧


8

黑虎寨上

他一眼就认出了二当家就是当初烧毁自己的人

陈七:(皱眉盯)

谷悬:这个新进来的小伙很俊俏嘛!咦为什么他一直盯着我看,还这么深情(喂),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挪开目光,脸红)哎哟我的小心脏


9

虽然考验的过程哪里好像不太对

反正陈七还是顺利进了黑虎寨


算了  管他那么多呢


10

寨主很青睐陈七

大家都看得出来


没办法,谁叫整个黑虎寨,也没个女人,更没个这样涂了黑粉留了疤依旧美色绝尘的俊小伙

穿的一样的都是黑色寨服,人家穿出来那感觉就是不一样


嗯,今年的寨花当仁不让了


11

陈七很郁闷

初来黑虎寨,怎么的也要干点事混个位置出来才好报仇吧

但是自从来了以后,不说杀人放火了,什么出去劫道之类的小任务都没给他安排过

明明自己在对打演练的时候身手很好啊


问寨主

寨主说,你受伤了伤着脸了怎么办

劫谁都可以去打

寨花可只有一个


12

黑虎寨的二当家谷悬,也很郁闷

自从有了寨花陈七,兄弟们每天的苦大仇深脸都有所好转,寨子上上下下的肃杀氛围被奇怪的粉色空气冲淡了许多

但是,他感觉寨花对自己和对其他人明显不一样

别人给寨花送好吃的,寨花能微笑得一半山都花开了似的

自己给寨花送好吃的,寨花会冷漠的说我吃饱了不用了谢谢二当家。


寨花居然会有说自己吃饱了的时候?!


肯定哪里有问题!


13

小弟啊,你说,一个人对其他人的态度,和对你完全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啊?

大哥,你也是杀人杀糊涂了吧,这还用想吗,肯定是跟感情有关,另眼相看啊!


这个脑补的答案,谷悬还是挺喜欢的。


14

其实大当家也是试过让陈七参与劫道的任务的

但是自从第一次,某个大户人家随同的丫鬟们看到劫财的陈七后,纷纷表示这年头,只劫财不劫色是不对的

把兄弟们吓得不轻

就再也不愿让他参与这种任务了


寨主感觉心好累,寨花太受欢迎怎么办,在线等很着急


15

一次劫到鲍家大少奶奶的车

有小弟提议说,听说人大少奶奶年轻貌美,姿色不错,要不拐来当压寨夫人如何

寨主哼了一声

能有我们七七好看?

不要!


16

陈七提议押下管事的改做生意,这样赚的更多,也是长久之计

大当家: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们七七就是厉害


17

有个新来的小弟

被安排入陈七的队伍跟着干活


小弟很高兴啊,自己老大不仅人长得好看,脾气也好,不像别的头儿没事就嚷嚷,也很宽容

于是壮着胆子趁着夜色,问陈七,能不能抽空给自己单独教教拳

陈七欣然应允

小弟感觉快高兴得上天了

七爷亲自给我纠正动作!

靠的这么近!

还会笑我说这个动作得再往左边去点!

笑容好温暖!

当土匪也可以这么幸福!


18

然而幸福总是很短暂的

某天饭后该小弟被众兄弟拉到后院

面对一大帮凶神恶煞的兄弟,小弟招待了事情经过


呵呵,看你是新来的,可能是不太知道规矩

算你命大,这几天大当家有事外出,不然...

小伙子,饭可以多吃,活可以偷懒,但是七爷,不是你想独占就独占的,知道吗?

寨花是大家的,这是寨规,记住了


19

那个小家伙这几天怎么没看到了?

陈七有点纳闷

难道自己教的不好吗?


 


 ------

暂时先想到这么多...以后有idea再补吧,

有想过张显宗x陈七的逸真衍生结尾,不过无心法师我还没看过所以~

总之卿本佳人的七爷太叫人心疼了,才出了这么个脑洞。

甚少写文,希望能有人喜欢:)

评论(8)
热度(47)

© 夏小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