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as杠summerkiss4869
伏哈相关见小号//
MHA已退坑
mha之外的:all新一/all叶/all金/伏哈/影日/马场林/黄藏 ...等
(主角受/相爱相杀 为主 )

٩(๑❛ᴗ❛๑)۶质问箱re 3


---------------------------------------------------

哇啊谢谢这么一大段的表白和问题!!!!真的很感动(*/ω\*)!!

哈哈哈我听说过管这个叫做日Lof的时候还感觉蛮好笑的!!其实吧还是经常遇见有小可爱这样的呢!我不会介意啊这有啥的~表达喜欢怎么会介意呢!我神经比较粗的也不会轻易炸毛的(~ ̄▽ ̄)~ 

暗流我真的我也好想写啊!!然而上周复建想先写个短篇练练手结果1K字就卡住了(。)好尴尬,我恨不得有丝分裂N个自己出来一个写文一个画傻吊条漫一个练习单幅上色还一个去上班(。) 

另外参与了CP22其实也心痒痒,因为真的有小可爱来问有没有死出本啊,然而,国内真的目前为止好像一本都木有啊!..即使冷CP基本就是用爱发电吧不过我一个社畜倒也不愁经费,这次光自己买买买都花了2k了(不要学我),原本计划是下半年把暗流写完然后怎么着至少出一个给自己留纪念,但是现在又脑了个还比较喜欢的梗想画漫画。。。而且漫画也比较好安利路人吧。啊啊啊我也好纠结。先给坑里的朋友们土下座一下了(。)

介于我们CP22的连摊群名字她们可恶的改成了“今天小伊出本了吗”,总归是希望哪天可以改掉这个群名哈哈哈哈哈

完了我说出来了,没给自己留后路了,没事如果要打算弃了我就删了这条LOF。( • ̀ω•́ )✧( 计划通

不过这阵子还是先把手里拖了2个月的一个条漫画完的吧...


谢谢喜欢!!!ヾ(๑╹◡╹)ノ" 脸熟的叫我小伊就可以啦!

(其实有时候我看到这样的经常会觉得是不是亲友假扮来逗我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谢谢!!!一天比一天努力产粮!!!

(骗你的

(并没有

(今天也在努力加班呢

 (`・ω・´) 真的好希望我们领导赶紧去结婚不要一天天的在饭点叫我们开会了··········




质问箱链接

↑ 欢迎提问,everything is OK!


评论(10)
热度(32)

© 夏小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