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as杠summerkiss4869
伏哈相关见小号//
MHA已退坑
mha之外的:all新一/all叶/all金/伏哈/影日/马场林/黄藏 ...等
(主角受/相爱相杀 为主 )

质问箱回复

抱歉这么久才回复!!!><

事情真的太多啦,CP前准备,CP,CP结束七里八里的

现在才回····真的十分抱歉!!!土下座!!!



为难?不会!答题什么的我很擅长!(???

恭喜产出顺利wwwwww

其实软件这个我也很惆怅,因为在办公室摸鱼用不了SAI(MAC系统),但是我其实在家是比较喜欢用SAI,然后SAI又不方便画格子啊嵌字啊啥的····所以基本看情况两个都用了,上色基本都是SAI。另外为了解决这个不同步的问题,我最近决定试一试PC和MAC都能用的CSP~~

软件其实对线稿影响没那么大,我觉得区别主要是上色的笔刷和后期处理之类的吧。



影日啊!实际上我真的很吃这对,买了很多一树太太的本子!(虽然我看不懂日文吧感谢翻译的太太们··)以及很多官方谷子!

但是可能因为就是这对太RIO太甜了,我反而脑不出什么特别有意思的梗呢= =///

而且真的日本那边除了一树太太,还有越太太啊还有些我记不清名字的等等,基本满足了磕这个CP一切需求·······分镜也好画面也好故事也好,都看的让人特别想哭的那种。

如果哪天惊觉到了什么特别有意思的影日梗!还是有可能会画的!


质问箱链接

↑ 欢迎提问,everything is OK!

评论
热度(11)

© 夏小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