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as杠summerkiss4869
伏哈相关见小号//
MHA已退坑
mha之外的:all新一/all叶/all金/伏哈/影日/马场林/黄藏 ...等
(主角受/相爱相杀 为主 )

一个食用说明

补档地址看简介

才发现可以置顶(迷之反射弧)

平时也很少碎碎念,就干脆详细写一下吧~(๑•̀ㅂ•́)و✧

更新:目前爬墙中……在小号里搞伏哈,感兴趣的可以来找我玩~大号mha相关不会删,但是也不会有相关产出啦,见谅~


  • 这里小伊,沉迷摸鱼的上班族社畜一只。Fo人很佛的,也不是什么大佬,太太们不需要礼节性回fo的哈~ 

    主MHA,胜出/死出。其他久受向也吃(轰出/治出/饭出/渡出...),但和欧尔麦特是师生。雷逆,不喜咔、轰、死的出久受以外任意其他CP;


  • 除了MHA之外其实我吃的CP肥肠肥肠多,简介有写一部分... 横跨日漫、国漫、三次元明星、欧美、游戏、电视剧、原耽......虽然平时推荐还比较克制但是怕雷的朋友最好还是设置不看我的推荐哈!产出应该还是会以MHA为主但是偶尔会爬一下()


  • 大部分时候喜欢的类型:主角控,受控,青睐 高智商略腹黑类型的角色(藏马/鲁路修/太宰治/夜神月/酷拉皮卡/不二周助等等)和小天使/正直阳光/内心温柔型的主角(出久/金/日向翔阳/钢小豆丁/麻仓叶...),两者皆算的更不用说了(柯南/叶修/桐人);

    喜欢的角色就希望看他们受;CP常吃相爱相杀。


  • 说是画画也写文,但是目前大概是主画画,(咳咳...)确实很久没写了= =,等有灵感的吧!

  • 尽管科班出身但是好几年沉迷网游没动过笔了...画技糟烂人又懒大概只有梗能入眼...

简单整理产出:

我的死出向相关内容     我的胜出向相关内容  


比较慢热,总而言之也是个蛮无聊毫无槽点的家伙( 

信仰共产主义( 

希望自己也能处事不惊、内心强大;不挑事,事来了不怂。

也希望能画的越来越好,认识更多相见恨晚的朋友  (●゚ω゚●)

find me: 微博    质问箱(LOF自带的提问箱我也开啦)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小伊 | Powered by LOFTER